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88550          证券简称:瑞联新材        公告编号:2023-002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

  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情况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王公民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公民先生因个人原因向监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王公民先生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公民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72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231%,王公民先生承诺将继续遵守《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其所做出的相关承诺。王公民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公司监事会对王公民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王公民先生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在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职前,王公民先生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二、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等有关规定,2023年1月5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讨论,会议选举了左荣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3年1月7日

  附件:左荣女士简历

  左荣,女,1982年8月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法学专业。2005年7月至2006年5月,任陕西天禾置业有限公司策划主管;2006年5月至2018年6月,任渭南高新区海泰新型电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运行保障部行政助理;2018年6月至今,任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建主管兼党委副书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左荣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