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入股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801     证券简称:华新水泥     公告编号:2023-001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入股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5月30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入股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之关联交易的议案》,并在国内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上交所网站披露了《关于投资入股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之关联交易的公告》(临2022-050)。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亿元投资入股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石市国资公司”),投资后公司持有黄石市国资公司5.2173%股权。

  公司已于近期在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本次投资入股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公司本次投资入股黄石市国资公司事项与前期公告的内容无差异,本投资入股事项已全部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