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19 股票简称:中曼石油 公告编号:2023-001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昆仑”)

  ●本次为四川昆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都支行申请80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截至目前,公司为四川昆仑提供的担保余额为8,400.00万元人民币(不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截至本公告日止,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交易情况概述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孙公司四川昆仑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都支行申请800万元人民币贷款,贷款期限为12个月。公司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司已分别于2022年4月20日和2022年5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的《关于预计公司2022年度对外担保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8)。

  本次担保金额在预计额度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被担保人四川昆仑

  1、名称: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街道白云路39号(工业东区)

  3、法人代表:陈克利

  4、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5、与公司关系:四川昆仑为公司全资孙公司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四川昆仑资产总额27,888.19万元,负债总额18,326.73万元,净资产9,561.46万元,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14,887.66万元,净利润-54.83万元。(以上数据已经审计)。

  截至2022年9月30日,四川昆仑资产总额32,903.53万元,负债总额23,214.59万元,净资产9,688.94万元,2022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20,040.56万元、净利润120.17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公司签署的《保证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保证人名称: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权人名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都支行

  3、债务人:四川昆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4、主债权金额:800万元人民币

  5、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6、保证期间:本合同项下所担保的债务逐笔单独计算保证期间,各债务保证期间为该笔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三年。在该保证期间内,债权人有权就所涉主债权的全部或部分、多笔或单笔,一并或分别要求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

  7、保证范围:全部主合同项下主债权本金及基于该主债权之本金所发生的利息(包括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等。

  8、签署日期:2023年1月5日

  四、累计担保数额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74,184.48万元(不含本次担保),占本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88.40%,担保对象均为公司下属全资子/孙公司。本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特此公告。

  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3年1月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