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间接控股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3             证券简称:大有能源           编号:临2023-001号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间接控股子公司

  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库车县榆树岭煤矿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榆树岭煤矿”)系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间接控股的子公司。榆树岭煤矿拟向库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1亿元流动资金借款,期限3年。公司拟为本次榆树岭煤矿1亿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榆树岭煤矿股东阿克苏塔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塔河矿业”)以连带责任保证的方式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公司于2023年1月6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榆树岭煤矿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为本次榆树岭煤矿1亿元流动资金借款提供100%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塔河矿业以连带责任保证的方式向公司提供反担保。

  本次担保事项在董事会的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榆树岭煤矿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库车县榆树岭煤矿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地址: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北山矿区

  法定代表人:单成方

  注册资本:15,500万元

  经营范围:向国家允许矿业投资,煤炭开采、加工、洗选及销售,煤炭制品、矿产品,钢材、金属材料、建材及化工产品,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矿山设备、采矿专用设备、电气设备、机电设备,劳保用品、橡胶制品,五金产品销售,机械设备制造、销售与租赁,汽车租赁,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榆树煤矿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

  公司对榆树岭煤矿的持股关系如下: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公告日,尚未签署相关担保协议,具体内容以实际签署的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事项旨在满足榆树岭煤矿流动资金需要,被担保人为公司间接控股子公司,公司拥有被担保方的控制权,担保风险可控,且其现有资信状况良好,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2.32亿元(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19%。

  特此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一月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