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01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23-001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9日以书面或电子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23年1月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出席人数、召开程序、议事内容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聘任赵建锋先生、丁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一致。公司独立董事对本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4日

  证券代码:002043            证券简称:兔宝宝            公告编号:2023-002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赵建锋先生、丁涛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见附件),任期与本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一致。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也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3年1月4日

  附件:

  赵建锋先生简历

  赵建锋先生,1982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轻纺工程师,中共党员。2005年参加工作,历任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业务员、区域经理、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截至日前,持有公司股票450,000股。

  丁涛先生简历

  丁涛先生,1985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参加工作,历任德华兔宝宝销售有限公司广告部经理助理、德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截至日前,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