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集合计划在本公司及
代销机构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的公告

  为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2年12月14日起,调整本公司旗下部分集合计划在本公司及代销机构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及最低持有份额。详情如下:

  一、适用产品

  ■

  二、调整方案

  自2022年12月14日起,通过本公司及代销机构的首次申购单笔最低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保持不变为人民币1元(含申购费)。各销售机构对最低申购限额或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但通常不得低于上述下限。

  

  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可以将其全部或部分集合计划份额赎回,单笔赎回不得少于1份(如该账户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余额不足1份,则必须一次性赎回全部份额);若某笔赎回将导致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在销售机构托管的余额不足1份时,管理人有权将集合计划份额持有人在该销售机构托管的剩余份额一次性全部赎回。

  三、重要提示

  1、上述申购业务包括普通申购业务及定期定额投资申购业务,赎回业务包括转换转出业务,但尚未开通或暂停上述业务的情形除外。

  2、本公告仅对调整上述集合计划在本公司及代销机构的单笔最低申购金额、单笔最低赎回份额以及最低持有份额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集合计划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集合计划的产品合同、招募说明书、产品资料概要等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集合计划资产,但不保证产品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管理的集合计划时,应认真阅读集合计划管理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longone.com.cn

  客服电话:95531

  特此公告。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