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761        证券简称:立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2-122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于2022年9月5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经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增加公司注册资本、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办理工商备案、注册资本变更登记有关手续等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及相关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400725219448Q

  名称: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程立力

  注册资本:45980.2501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7年06月19日

  住所:武进区牛塘镇卢西村河西村500号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种畜禽生产;种畜禽经营;家禽饲养;粮食收购;活禽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饲料添加剂销售;饲料原料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立华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