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48 证券简称:京基智农 公告编号:2022-047
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15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事务所”)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详见公司2022年3月16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该事项于2022年4月8日经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22年12月9日,公司收到大华事务所送达的《关于变更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大华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委派薛祈明、施昌臻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鉴于原签字注册会计师施昌臻工作调整,根据相关规定,大华事务所现指派周英为签字注册会计师,负责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继续完成相关工作。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情况如下:

  ■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诚信情况和独立性

  周英自2017年12月至今于大华事务所深圳分所担任高级项目经理。周英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关于变更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2、签字注册会计师身份证件、执业证照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深圳市京基智农时代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