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98 证券简称:方盛制药 公告编号:2022-133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通知书》,公司三花接骨散及健胃愈疡颗粒持有人变更后及原料药伊班膦酸钠通过现场检查(即药品GMP符合性检查,以下简称“本次检查”),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检查情况

  企业名称: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检查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松路789号

  检查时间:2022年9月27日至9月29日

  检查范围:原料药(伊班膦酸钠);三花接骨散(国药准字Z10950013)和健胃愈疡颗粒(国药准字Z10960018)持有人变更后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检查结论: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要求。

  二、本次检查所涉产品情况

  本次通过GMP符合性检查为原料药(伊班膦酸钠);三花接骨散(国药准字Z10950013)及健胃愈疡颗粒(国药准字Z10960018)持有人变更后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一)通过本次检查的原料药

  ■

  (二)通过本次检查的药品

  ■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获得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表明公司相关药品持有人变更后及相关原料药符合GMP要求,有利于公司扩大生产品种,保持稳定的生产能力,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各类产品未来的具体销售情况可能受到市场环境变化、行业政策等诸多因素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