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35 证券简称:华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6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概述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及2022年5月18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根据市场实际,并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将“年产20万吨固碱及烧碱深加工项目”(以下简称“固碱项目”)调整为年产10万吨固碱,对剩余产能和烧碱深加工项目不再进行建设,并新增“29.99984MW光伏发电项目”(以下简称“光伏项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

  近期,公司固碱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及设备安装、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项目的试生产方案经专家组评审已通过,已具备试生产条件,目前固碱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公司光伏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安装及调试等工作,目前已进入并网运行阶段,装机容量为29.99984MW。

  三、对公司的影响

  固碱项目和光伏项目作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在综合考虑到行业政策变化以及公司产品结构优化等,经充分研究论证后审慎提出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整体战略发展方向,其中光伏项目建成后所发电量主要为公司主营业务提供生产所必须的动力能源。上述项目的最终建成投产对公司未来的经营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鉴于公司固碱项目仅是进入试生产阶段,项目从试生产阶段到全面达产并产生经济效益尚需一定的时间,同时,在前期试生产阶段,项目生产装置的稳定性尚待于持续观察与不断提升。未来固碱项目和光伏项目亦可能受到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环境发生变化、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