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11月发电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22-090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11月发电情况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便于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情况,现将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2年11月发电量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11月,公司完成发电量21.78亿千瓦时,同比减少0.09%。其中水电发电量同比减少61.68%,火电发电量同比增加10.82%,新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33.50%。

  公司本年累计完成发电量316.27亿千瓦时,同比减少7.0%。其中水电发电量同比减少23.89%,火电发电量同比减少3.02%,新能源发电量同比增加54.16%。

  公司2022年11月发电情况表

  单位:亿千瓦时

  ■

  注:上述数据小数位差异主要因四舍五入导致。

  上述发电量数据系公司初步统计,公司发电量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其影响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天气变化、来水情况、季节因素、设备检修、安全检查等。数据可能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提醒投资者不宜以此数据简单推算公司业绩,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