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1 证券简称:利君股份 公告编号:2022-63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品入选工信部“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印发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产品“高压辊磨机”入选为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上述名单是根据《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关于开展2022年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培育遴选和复核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联政法函〔2022〕47号),经公司申报、地方主管部门与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格件论证、专定论证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经公司申报、地方主管部门与中央企业推荐、行业协会限定性条件论证、专家论证及社会公示等程序而确定。

  公司致力于研发高效、节能、环保的水泥、矿山等生产领域粉磨系统及其配套设备,实现技术自主创新,不断进行产品优化和技术革新开发新产品,延伸并拓展公司核心技术的应用领域,以保持公司创新能力和行业领先地位。本次公司产品之一“高压辊磨机”入选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充分体现了公司在粉磨装备细分市场的行业地位、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对公司业务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将持续研发投入、保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市场影响力,巩固公司行业地位,稳步提升公司行业份额,持续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此公告。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