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556 证券简称:高测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4
转债代码:118014 转债简称:高测转债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职工代表监事辞职情况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赵雪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赵雪艳女士决定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职后赵雪艳女士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赵雪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因赵雪艳女士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在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就职前,赵雪艳女士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责。

  赵雪艳女士在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及监事会对赵雪艳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补选职工代表监事情况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一致同意,补选罗梦璐女士(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梦璐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其他情形。

  特此公告。

  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罗梦璐简历

  罗梦璐,女,199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12年10月至2013年4月,任公司出纳,2013年4月至今,任公司信息化工程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梦璐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曾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中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