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自愿披露新品完成机动车环保网信息公开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737        证券简称:中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0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自愿披露新品完成机动车环保网信息公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生态环境部机动车环保网信息公开概述

  近日,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自科技”或“公司”)的超低贵金属含量的天然气机动车尾气处理催化剂新产品,匹配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潍柴动力”)天然气重卡发动机WP13NG道路国六b机型在中汽研天津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型式认证及环保耐久认证试验验证,并已在生态环境部的机动车环保网上进行了信息公开,成为潍柴动力的该机型及其系族扩展机型的配套产品。

  二、对公司的影响

  潍柴动力是中国市场天然气发动机最大的供应商,WP13NG道路国六b的系族机型的市占率很高。中自科技的该新品与潍柴动力的此机型及系族机型配套成功,标志着潍柴动力对公司新产品的认可,将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对公司业务拓展和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该新品在机动车环保网的信息公开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如后续实质性订单顺利转化,预计产品生命周期内对公司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如后续发生较大变化或取得阶段性进展,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1、该新品虽已在机动车环保网上进行了发动机与后处理的信息公开,但相关整车公告尚需进一步办理,整车公告的获取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

  2、该新品尚未构成实质性订单,其实际供货时间、供货价格、供货数量以客户的后续正式供货协议或具体订单为准。

  3、此事项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潍柴动力的采购数量以及公司未来业绩的预测,亦不构成对股东的业绩承诺。

  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