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交投 公告编号:2022-100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本次预中标的项目,招标人为云南宣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若公司能最终中标本项目,将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还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关联交易审议、信息披露程序。

  2.本次预中标的项目尚处于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预中标情况

  近日,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经查询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s://ggzy.yn.gov.cn/)获悉,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被确定为“宣威至会泽高速公路生态环境保护及提升”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起止时间:自2022年12月12日09点始至2022年12月14日17点止。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宣威至会泽高速公路生态环境保护及提升”项目。

  2.项目概况:宣威至会泽高速公路起于宣威市北侧下关冲村附近,设宣威北枢纽互通立交接威宁(杨柳)至宣威高速公路,止于曲靖市会泽县五星乡黑土村附近,顺接会泽至巧家高速公路,设会泽北枢纽互通立交接G85银昆高速,初步设计批复主线全长96.74公里。本项目为对上述路线途经的生态环境保护、水生物自然保护区路域环境保护、生态恢复等方案进行设计,对特定路段进行水环境保护、噪声污染治理等环境保护工程施工;对特定路段中央分隔带、立交区、路基上(下)边坡、连接线、沿线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隧道洞口及三角区等区域进行绿化施工。本项目合同估算价(拦标价)为15,092.99万元。

  3.项目工期:计划工期为24个月(含施工准备期,施工的开始日期以监理下达开工令日期为准),缺陷责任期24个月。

  4.项目招标人:云南宣会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5.预中标金额(投标价):14,871.63万元。

  6.招标代理机构:云南盛发工程建设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作为联合体牵头方,与联合体成员共同预中标的“宣威至会泽高速公路生态环境保护及提升”项目,公司主要负责实施特定路段进行水环境保护、噪声污染治理等环境保护工程,以及特定路段中央分隔带、立交区、路基上(下)边坡、连接线、沿线收费站、服务区、停车区、隧道洞口及三角区等区域绿化工程。本次公司与联合体预中标的项目金额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8.01%,若能顺利中标并签订合同,预计不会对公司2022年度经营业绩产生影响,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视项目实施情况确定,以最终财务核算为准。

  四、风险提示

  1.本次预中标的项目目前仍处于中标公示阶段,能否最终中标并签署正式合同具有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预中标的项目最终若能顺利中标,将构成关联交易,公司还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交易与关联交易》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履行关联交易审议、信息披露程序,能否获得审议通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交投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