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5 证券简称:金逸影视 公告编号:2022-044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及独立董事任期届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于12月10日届满,鉴于公司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将延期进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的任期相应顺延。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继续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的董事会和监事会。

  公司董事会和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推进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独立董事任期届满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在上市公司连续任职时间不得超过六年。公司独立董事李仲飞先生、罗党论先生、王露女士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届满6年,由于目前公司董事会成员9名,其中独立董事3名,李仲飞先生、罗党论先生、王露女士届满离任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等相关规定,李仲飞先生、罗党论先生、王露女士将继续履行其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直至公司股东大会选出新的独立董事。

  李仲飞先生、罗党论先生、王露女士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期间,认真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勤勉尽职,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董事会谨向李仲飞先生、罗党论先生、王露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的贡献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