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6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以书面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2年12月8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会议由董事长王旭宁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董事会就以下议案进行了审议,经书面表决,通过决议如下:

  1、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提名杨宁宁女士、韩润女士、姜广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认可,候选人简历附后。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的详细情况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司公告编号为2022-058号《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2、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同意提名韩世远先生、刘红霞女士、邬爱其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已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认可,候选人简历附后。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该议案的详细情况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司公告编号为2022-058号《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上述六位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韩世远先生、刘红霞女士、邬爱其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与公司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3、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同意第六届董事会每位独立董事的年度津贴为12万元人民币(税后),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对该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发表的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章程》全文及修订对照表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实施细则》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经表决,会议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22年12月26日(周一)下午15:00在杭州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司公告编号为2022-061号的《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

  1、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杨宁宁简历:

  杨宁宁女士,生于1979年,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工商管理博士在读。曾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现任公司董事,兼任深圳尚科宁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上海托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和 Tuo Ge Company Limited董事。

  杨宁宁女士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000,000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韩润简历:

  韩润女士,生于1979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兼任JS Global Lifestyle Company Limited ("JS环球生活")董事、首席财务官,目前还兼任JS环球生活多家关联企业的董事,兼任Xi Yu Company Limited和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董事,兼任上海玺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上海力鸿公司、上海鼎亦投资有限公司监事。

  韩润女士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00,000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姜广勇简历:

  姜广勇先生,生于1970年,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曾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公司董事,兼任子公司杭州九阳公司、生活电器公司、桐庐九阳公司、九阳电子信息公司、杭州九创家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子公司济南九阳万家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上海隽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Jin Yu Company Limited董事和杭州泰美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姜广勇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168,500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韩世远简历:

  韩世远先生,生于1969年,博士学历,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助理研究员(1997年)、副研究员(1999年)、清华大学法学院副教授(2001年)、教授(2005年)和长聘教授(2016年),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清华大学法学院长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欧洲法与比较法研究中心主任。

  韩世远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红霞简历:

  刘红霞女士,生于1963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南开大学博士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访问学者,英国卡迪夫大学访问学者。曾任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自天正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南京油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公司独立董事、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兼任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

  刘红霞女士不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邬爱其简历:

  邬爱其先生,生于1975年,博士学历,毕业于浙江大学,教授。曾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副主任,现任公司独立董事、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企业投资研究所所长。

  邬爱其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7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以书面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22年12月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与表决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宏韬主持。经与会监事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拟提名朱宏韬先生、朱泽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上述监事候选人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经对两位候选人的履历资料审核,监事会认为上述二名监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中有关监事任职资格的规定。

  该议案的详细情况请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司公告编号为2022-059号《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备查文件

  1、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附: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朱宏韬简历:

  朱宏韬先生,生于1970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兼任上海力鸿公司董事、江南养生文化村开发有限公司、浙江青蜓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蜓健康”)的执行董事、总经理,目前还兼任青蜓健康多家关联企业的监事;同时兼任上海锦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古方贸易有限公司、上海鸿亦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蓝堤投资有限公司、上海灵兰投资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

  朱宏韬先生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朱泽春简历:

  朱泽春先生,生于1971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公司监事,兼任子公司杭州九阳公司、生活电器公司、桐庐九阳公司、九阳电子信息公司、杭州九创家电有限公司监事,兼任上海合舟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鸿亦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蓝堤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上海施源投资有限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素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阳香港公司执行董事,上海力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Fortune Spring Company Limited和深思考人工智能机器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朱泽春先生不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公司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杨宁宁女士、韩润女士、姜广勇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韩世远先生、刘红霞女士、邬爱其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韩世远先生、刘红霞女士、邬爱其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刘红霞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按照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审议。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总数的三分之一,也不存在任期超过六年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董事会换届选举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原董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董事职责。在此,公司董事会对第五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9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公司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于2022年12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同意提名朱宏韬先生、朱泽春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审议。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一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在此,公司监事会对第五届监事会全体监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0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鉴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第六届监事会将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出任的监事1名,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于2022年12月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职工代表表决审议,一致同意选举裘剑调(简历附后)担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自股东大会选举监事会其他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之日起计算。

  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不少于监事人数的三分之一,符合相关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附:第六届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裘剑调简历:

  裘剑调先生,生于1973年,亚洲城市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级会计师。现任公司人力资源、信息部总监,曾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部经理。

  裘剑调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79,900股。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242             证券简称:九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司决定于2022年12月26日召开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 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6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地点:杭州市下沙银海街760号 杭州公司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

  6、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现场表决、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进行表决,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7、会议出席对象:

  1)凡2022年12月19日下午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参加会议表决;股东可以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也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其他嘉宾;

  8、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会议审议事项

  ■

  上述提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同日召开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提案1-3需以累积投票方式表决,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和非职工代表监事分别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以及2022年12月10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公告编号为2022-056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公告编号为2022-057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上述提案5需要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形式审议通过,即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且有表决权的股份三分之二以上同意。

  根据《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要求,上述议案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表决单独计票,单独计票结果将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除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2、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的,凭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的,凭代理人的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法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证券账户卡办理登记。

  3、可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以抵达本公司的时间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

  4、登记时间:2022年12月2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5、登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下沙街道银海街760号

  九阳工业园证券部。信函上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四、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注意事项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需要,为最大限度保障股东及代理人和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建议各位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政策可能发生变化,现场参会人员请务必提前关注并遵守杭州市有关疫情防控的政策规定和要求,敬请公司股东支持和理解。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网络投票包括交易系统投票和互联网投票,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现场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银海街760号  九阳工业园证券部

  联系人:缪敏鑫

  电话号码:0571-81639093   0571-81639178

  传真号码:0571-81639096

  电子邮箱:002242@joyoung.com

  2、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与会股东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七、备查文件

  1、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八、会议附件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格式)

  特此公告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0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242

  2、投票简称:九阳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例如:选举非独立董事(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6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12月26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九阳股份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九阳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行使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委托人签名/盖章:       委托人持有股票性质: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证券帐户号码: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有效期限:自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结束

  ■

  特别说明: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同意”、“反对”、“弃权”都不打“√”视为弃权,“同意”、“反对”、“弃权”同时在两个选择中打“√”视为废票处理。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在打勾对应的方框中填写同意票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