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8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22年12月9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22年12月6日以邮件加电话确认的方式通知公司全体董事。会议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现场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张立刚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立刚、张林军、徐洪威、刘建军、张生、张涛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网,《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详见2022年12月10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内容。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二、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经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赵健康、赵纯永、樊培银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提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有关部门审核无异议后,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网,《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1)详见2022年12月10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内容。

  三、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于2022年12月27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30)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上的相关内容。

  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表决结果:通过。

  四、备查文件

  1、《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9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9日上午9:30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已于2022年12月6日以书面、传真等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大伟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会议以现场会议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同意提名张大伟、张思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选举。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原监事仍将依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认真履行监事职责。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结果:通过。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2)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2月10日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证券时报》的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9日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1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 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独立董事对本次换届选举的提名程序、表决程序及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等进行了审查,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慎核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张立刚先生、张林军先生、徐洪威先生、刘建军先生、张生先生、张涛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赵健康先生、赵纯永先生、樊培银先生为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上述各位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公司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独立董事候选人赵健康先生、赵纯永先生、樊培银先生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樊培银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

  上述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董事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 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董事候选人数量符合 《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数量的比例未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未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本次董事选举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分别选举产生6名非独立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任期自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全 体成员将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 职责。 公司在此对第五届董事会全体董事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张立刚,男,1975年6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青岛市崂山区十佳青年、崂山区拔尖人才、崂山区十三届党代表、常州新北区第四届政协委员、“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曾任青岛电力电线电缆厂销售计划员,大连汉河电缆有限公司经理、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0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2003年至2019年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2019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张立刚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立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张林军,男,1970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财经大学(原陕西工商学院)商业经济专业。青岛市政协委员。曾任青公司市场开发部经理。2001年至2013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2月27日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4年12月31日任公司总经理,2016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19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张林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林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徐洪威,男,1965年7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工材料与绝缘技术专业硕士、工商行政管理专业硕士。曾任哈尔滨电缆厂一分厂工程师、副厂长,哈尔滨电缆厂副厂长兼总工程师。2003年至2013年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3年12月27日至2014年12月31日任公司总经理,2014年12月31日任公司副总经理。2016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2019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徐洪威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徐洪威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刘建军, 男,1976 年 7 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会计师,毕业于佳木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在职研究生。曾任公司财务部成本中心主管、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2016年1月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刘建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刘建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张生,男,1968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哈尔滨电工学院电气绝缘与电缆技术专业毕业,电缆工程师。曾任公司塑力缆车间主任、交联分厂厂长、售后服务中心主任、2021年任公司生产技术总监。

  张生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生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6、张涛,男,1980年10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哈尔滨理工大学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毕业,高级工程师。曾任汉缆股份塑力缆分厂检验员、技术中心研发工程师、总工助理、综合管理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等职务,2020年当选中共青岛汉河集团党委副书记,2017年担任公司副总工程师,2021年当选公司工会主席。

  张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赵健康,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3年5月出生,西安交通大学电气绝缘技术专业学士,武汉大学高电压与绝缘博士研究生,历任武汉高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教授级高工,曾主持重大科研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省级科技进步奖。现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首席技术专家、教授级高工,一直从事电缆运行技术研究工作。现任万马股份、长缆科技、远东股份独立董事。2021年6月任公司独立董事。

  赵健康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赵健康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

  2、赵纯永,男,1977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中国政法大学硕士学位,任山东颐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主任。2019年12月任公司独立董事。

  赵纯永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赵纯永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樊培银 ,男,1965年生,中国国籍。吉林农业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日本岩手大学博士。2001年至今担任中国海洋大学会计学副教授。目前同时担任伟隆阀门、国林环保、东方铁塔的独立董事。另外,担任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科技局等单位财务评审专家。2019年12月任公司独立董事。

  樊培银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董事的其他情形。 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樊培银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2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监事会提名张大伟、张思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上述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已对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职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非职工监事的资格,符合《公司 法》等有关规定的任职条件。公司第六届监事候选人中,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不存在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超过公司监事总数二分之一的情形。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事项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通过后,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任期自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将依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特此公告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张大伟,男,1987年4月生,青岛大学法学院法学专业毕业,中共团员,青岛市人大代表。2010年4月至今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曾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3年12月27日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2017年任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6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2019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张大伟先生是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思夏先生的儿子,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截至目前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大伟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张思华,男,1957年5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毕业于青岛大学经济管理专业。曾任青岛电力电线电缆厂车间主任,青岛电力电线电缆厂青岛办事处经理、本公司销售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曾任青岛汉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12月27日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

  张思华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截至目前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张思华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498            证券简称:汉缆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0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2022年12月9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召开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决议,董事会作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人确认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下午 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9:15至2022年12月2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股权登记日2022年12月20日(星期二)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会议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九水东路628号公司4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表一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名称及编码表

  ■

  以上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其中第 1 至第 3 项议案将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非职工代表监事,应选非独立董事 6 名、独立董事 3 名、非职工代表监事2 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实行分开投票,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交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要求,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①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管;②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的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手续:

  (1)自然人股东须持股东账户卡、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2)受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二)、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登记;

  (4)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股东请仔细填写《股东参会登记表》(格式附后),以便登记确认。传真在 2022年12月26日16:00 前送达公司证券部。来信请寄:青岛崂山九水东路628号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邮编:262102(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

  2、登记时间: 2022年12月26日,上午9∶00—11∶00, 下午13∶00—17∶00 。

  3、登记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崂山九水东路628号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电话:0532-88817759  传真:0532-88817462

  联系人:王正庄   武洁

  四、股东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 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崂山九水东路628号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电话:0532-88817759  传真:0532-88817462

  联系人:王正庄   武洁

  2、与会人员的食宿及交通等费用自理。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 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附件一: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操作流程

  附件二: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股东登记表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 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98”

  2.投票简称:“汉缆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填报表决意见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

  各提案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如下:

  ①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有6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②选举独立董事(如提案 2,有3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也可以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③选举股东代表监事(如提案3,有2位候选人)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票数平均分配给2位股东代表监事选人,也可以在2位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4.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  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2年12月27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  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22年12月27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12月27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我单位(个人),出席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依照以下指示对下列议案投票,该受托股东享有发言权、表决权,对于列入股东大会的议案,均需按照以下明确指示进行表决:

  ■

  本次委托授权的有效期限:自本授权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该次股东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签名(盖章):

  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持股数量:

  股东账号:

  受托人签名:

  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2022年   月   日

  备注:1、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3:

  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股东登记表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