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2-094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12月2日以邮件方式告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3名,实际参会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与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林清源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情况:3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监事会同意选举林清源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任期自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林清源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年12月9日

  

  附件:林清源先生简历

  林清源,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81年7月出生,大专学历。2003年3月至2003年11月任广州电视台华南工作站技术副主管;2003年11月至2007年10月任中国网通深圳分公司运行维护中心监控管理员;2008年9月至2012年10月历任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首席行政官;2012年10月至2016年4月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首席行政官;2015年12月至今担任公司首席商务官,2019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监事。

  证券代码:603258    证券简称:电魂网络    公告编号:2022-093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2年12月9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滨安路435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胡建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张济亮先生出席会议;公司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4、 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中小股东(持股5%以下)表决情况中,未包括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持股表决情况。

  2、议案3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审议通过;其余事项为普通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的1/2以上审议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浙江京衡律师事务所

  律师:徐晓清、张琼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出席人员及召集人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上网公告文件

  经鉴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