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武黄高速特许经营期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48 股票简称:深高速 公告编号:临2022-085

  债券代码:163300 债券简称:20深高01

  债券代码:175271 债券简称:G20深高1

  债券代码:175979 债券简称:G21深高1

  债券代码:188451 债券简称:21深高01

  债券代码:185300 债券简称:22深高01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武黄高速特许经营期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湖北马鄂高速公路经营有限公司(“马鄂公司”)投资100%权益的武汉至黄石高速公路(“武黄高速”)的特许经营期将于2022年12月10日24时到期终止。根据湖北省交通运输厅的《行政确认决定书》,武黄高速符合核定的技术等级和标准,可以办理移交手续。马鄂公司将按照交通管理部门的规定和要求,按时将武黄高速相关资产移交,不再负责到期日后武黄高速的养护、运营和管理工作。

  有关武黄高速的资产和经营情况,可参阅本公司历年披露的定期报告和各月披露的营运数据公告。

  特此公告。

  

  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