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22-061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裁定批准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药业”)重整计划,终止东方药业重整程序。

  ●风险提示:

  本次重整投资能否顺利实施以及整合效果能否达到投资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与公司预期的经营情况存在差异。

  一、相关进展情况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11日发布了《关于参与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7号)。2022年12月9日,公司收到东方药业管理人《关于已收到人民法院批准重整计划裁定的函告》,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法院作出的(2019)渝0101破5号之二《民事裁定书》裁定如下:

  (一) 批准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

  (二) 终止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程序。

  二、后续重整流程

  公司将依照《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投资协议书》以及《重庆东方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推进后续事务,完成财产移交,尽快组织复工复产。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东方药业是一家拥有50多年沉淀的中药现代化生产企业,具备丰富的中药品种和现代化的生产场地,与公司旗下迪康药业具有很强的协同性、互补性。公司将按照“持续、健康、优质发展”的经营思路,通过治理体系建设、生产能力恢复、销售资源嫁接、流动资金注入等方式调整、优化东方药业管理及业务结构,从根本上改善东方药业生产经营,实现高效有序的经营状态,维持并进一步提升东方药业的竞争力,使其成为经营稳健、运营规范、业绩优良的业务板块。

  四、风险提示

  本次重整投资能否顺利实施以及整合效果能否达到投资预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与公司预期的经营情况存在差异。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12月1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