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13    证券简称:华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2-104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02日(星期五)下午13:00-14:00通过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2022年11月2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编号:2022-103)。

  2022年12月02日,公司董事长、代理财务总监郑期中先生、独立董事张学军先生、董事会秘书张益惠女士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参会人员就公司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与投资者进行沟通和交流。

  二、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1、公司现在的跨境电商业务发展得如何,在营收中目前占比多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公司三季报数据,跨境电商板块受国际贸易摩擦及VAT政策影响,营收约为25.38亿,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跨境电商板块占公司整体营收比例约为52%。公司将努力经营,调整业务模式,谋求创新,提升跨境电商生态服务综合竞争力。感谢您的关注!

  2、尊敬的公司领导好,请问公司锦纶板块业绩是否平稳,是否盈利?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锦纶板块业务稳健,三季报实现营收约22.8亿元,净利润约6.8亿元,扣非净利润约0.72亿元。公司将夯实锦纶主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说明会具体情况详见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公司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广大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义乌华鼎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