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
公告

  证券代码:603283       证券简称:赛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2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先生直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8,153.69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2.7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中累计质押数量为0股。

  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先生关于办理部分股权解除股权质押的通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注:2020年7月30日,孙丰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353万股质押给华泰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20年 7月30 日,购回交易日为2021年7月30日; 2021年4月19日补充质押700万股,补充质押日为2021年4月19日,购回交易日为2021年7月30日; 2021年7月28日与华泰证券签订《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两方)-延期购回》,将购回交易日从 2021年7月30日变更为 2022年 1 月 31 日; 2021年 8 月2 日补充质押1,000 万股,补充质押日为2021年8月2日,购回交易日为2022年1月31日。截至2022年2月11日,孙丰先生累计质押4,053万股公司股份,上述4,053 万股质押式回购交易到期后,孙丰先生未能按照质押协议约定到期购回且未延期,触发了与华泰证券签订的《业务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华泰证券对孙丰先生持有的标的证券依法进行违约处置,卖出共计1,724.76万股,2022年12月1日解除质押2,328.24万股。

  本次解质股份之后无继续质押的计划。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相关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日

  证券代码:603283证券简称:赛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93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孙丰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86,005,013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45.06%;曾慧女士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 6,012,2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3.15%。孙丰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合计 27,750,500 股, 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 32.27%,占公司总股本的14.54%。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 2022 年9月6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 2022-069),大宗交易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集中竞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华泰证券”)计划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817,47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3,817,474股,即合计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公司于 2022 年10月28日披露了《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22-077)、2022年11月 23日披露的《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 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22-088)。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华泰证券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孙丰先生公司股份1,895,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孙丰先生公司股份2,57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46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孙丰先生所有被动减持已全部结束,所有质押股份已全部解除质押,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已完成。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控股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孙丰先生被动减持完毕。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