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2-100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和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对不超过人民币3.5亿元暂时闲置的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上述额度内资金在有效期内可以循环滚动使用,用于购买单笔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含12个月)的结构性存款、大额存单等安全性高的保本型产品。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一、 公司募集资金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于2022年8月3日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办理七天通知存款业务。2022年12月1日,公司对上述产品进行部分赎回,收回本金2,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1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二、 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总体情况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产品不存在逾期未收回的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产品的余额为24,000万元。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