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8 证券简称:英飞拓 公告编号:2022-079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JHL INFINITE LLC部分股份收益权转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接到公司股东刘肇怀先生的通知。(截至2022年12月1日,公司总股数1,198,675,082股,刘肇怀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99,488,172股,与刘肇怀先生关联股东JHL INFINITE LLC持有公司股份196,453,123股(其中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50,694,233股),刘肇怀先生为JHL INFINITE LLC唯一股东)。

  JZ LIU信托(#6)于2022年12月2日将其持有的JHL INFINITE LLC的6.15%股份收益权转让给刘肇怀先生,该信托的受托人是Anna Liu(刘肇怀先生的女儿),受益人是刘肇怀先生的后裔,刘肇怀先生的妹妹和妹夫(张衍锋先生,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总经理)。此次转让的JHL INFINITE LLC的股份收益权不享有JHL INFINITE LLC投票权。目前刘肇怀先生的后裔是他的子女。

  上述股份收益权转让完成后,刘肇怀先生仍为JHL INFINITE LLC的唯一股东,持有JHL INFINITE LLC 17.88% 股份收益权和拥有JHL INFINITE LLC 100%的投票权,且刘肇怀先生与持有JHL INFINITE LLC 60% 股份收益权的一个信托的部分受托人和全部受益人,与持有JHL INFINITE LLC 2.39%股份收益权的一个信托的受托人和部分受益人,与持有JHL INFINITE LLC 19.73% 股份收益权的一个信托的受托人和部分受益人,均为一致行动人。

  JHL INFINITE LLC由刘肇怀先生于2007年6月15日在美国特拉华州投资设立,公司性质为美国LLC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住所地为CORPORATION TRUST CENTER, 1209 ORANGE STREET, WILMINGTON, DE 19801, U.S.A;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为1万美元,业务范围为一般贸易,目前除持有本公司股权外未从事其他生产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