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33 证券简称:西菱动力 公告编号:2022-079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西菱动力”)于2022年11月29日与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银行”)签订协议,为成都西菱新动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动能”)期限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3年11月28日的贷款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担保。该担保属于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预计担保额度的授权范围,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基本信息

  成立日期:2019年12月20日

  注册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晋原镇大安路368号

  法定代表人:魏晓林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涡轮增压器、叶轮、涡轮、精密铸件、机械产品、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机械设备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西菱新动能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动力部件的控股子公司,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2、被担保人财务状况(单位:万元)

  ■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公司向成都银行承诺:在每个贷款本息费的支付日(包括但不限于结息日、贷款到期日、贷款提前到期日等),若借款人未按照前述贷款合同约定支付贷款本金利息及相关费用,公司对借款人的前述债务承担连带担保责任;即,贵行可从前述支付之日起,直接要求公司承担清偿责任。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为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是为子公司筹措正常经营发展所需的资金提供支持,融资担保规模与子公司业务发展、偿债能力相匹配,不存在重大担保风险,有利于促进子公司各项业务的良性发展,符合公司及股东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总额4,43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3.36%,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六、其他

  本次担保属于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批准的担保总额范围,未来如果担保事项发生变化,公司将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