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航空       公告编号:2022-048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2年7月21日,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存在平仓风险暨被动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28),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张政先生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处置条款,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质权人”)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对其质押的部分标的证券依法进行违约处置。张政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存在可能因平仓导致被动减持的风险,涉及质押股份不超过578.4230万股。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2022年12月1日,公司获悉质权人对张政先生质押的股份进行平仓处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且与此前已披露的 减持计划一致。截止2022年12月1日,已累计减持5,158,152股,还余626,078股。

  3、本次减持属于被动减持,其实施与张政先生的债务履约应对措施、质权人执行情况等因素相关,具体减持价格、数量、方式由质权人视二级市场行情等实际情况而定。

  4、本次减持为被动减持,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行为。本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实质影响,亦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5、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督促控股股东及有关各方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6、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炼石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