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311 证券简称:骆驼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48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创始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刘国本先生逝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沉痛公告,公司收到创始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刘国本先生家属通知,刘国本先生于2022年11月30日因病不幸逝世,享年79岁。

  刘国本先生是公司的创始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自公司上市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自2019年5月起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刘国本先生为公司的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以极具前瞻性的意识和果敢的决策力,带领公司由一家街道乡镇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汽车低压电池行业的领先企业、主板上市公司,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刘国本先生倡导并践行的“诚实本分、做事认真、永远思考、不断创新”的企业价值观,持续激励着每一位员工,为公司留下了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作为汽车蓄电池行业内公认的专家,刘国本先生为国内汽车蓄电池领域的进步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董事会对刘国本先生的付出和贡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全体员工对刘国本先生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刘国本先生逝世后,公司现任董事人数由9人减少至8人,未低于《公司法》规定的董事会最低人数。公司将尽快根据《公司章程》和有关法律法规,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目前,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保持稳定并正常进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将化悲痛为力量,继续勤勉尽责,致力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将根据后续事项的进展及时披露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