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30 证券简称:中粮科技 公告编号:2022-077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披露了《关于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德国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17,594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63%);公司副总经理王宇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88,37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47%);公司董事会秘书潘喜春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4,675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029%)。

  近日,公司收到张德国先生、王宇先生、潘喜春先生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张德国先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授予股份及二级市场买入且当年可减持的部分

  王宇先生、潘喜春先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授予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张德国先生、王宇先生、潘喜春先生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德国先生、王宇先生、潘喜春先生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减持情况符合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未超出计划约定减持股数,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况。

  3.本次减持未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机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4.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不存在违反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的情形,亦不存在违规情形。

  特此公告。

  中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