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36 证券简称:博敏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2-068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张仙华先生提交的辞职申请,张仙华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申请辞去第四届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张仙华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为保障公司及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廖鹏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监事会对张仙华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

  特此公告。

  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2月3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廖鹏先生,出生于1995年2月,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曾任公司企划部负责人,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职员、工会副主席。

  廖鹏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及其他部门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中禁止任职的条件,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条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