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22-045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达到1%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化,详见公司2022年11月10日公告的《关于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从7.87%减 少至6.58%。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宏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赵汉新先生通知,于2022年11月21日至2022年12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1,9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8%。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

  备注: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 其他情况说明

  1、 本次权益变动是赵汉新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进行的减持,不涉及资金来源,不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拟发生变化,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会产生实质影响。

  3、赵汉新先生将继续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证券代码:603016   证券简称:新宏泰  公告编号:2022-046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日,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冯伟祖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21,8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公司于2022年11月10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冯伟祖计划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5月3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0,625股。截止本公告日,冯伟祖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40,625股。冯伟祖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