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22-079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

  《接受注册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2]MTN1214号),该协会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主要内容如下:

  一、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15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三、公司应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发行规范指引》和《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簿记建档发行工作规程》开展发行工作。

  四、公司应按照《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会员管理规则》等相关自律管理规定,接受协会自律管理,履行相关义务,享受相关权利。

  五、公司应按照《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规则》《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公开发行注册工作规程》《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及有关规则指引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公司应严格按照募集说明书披露的资金用途使用募集资金,如存续期内需要变更募集资金用途应提前披露。变更后的募集资金用途也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

  七、公司应严格按照国家有关产业政策规定,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确保有关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八、公司如发生可能对偿债能力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应严格按照投资人保护机制的要求,落实相关承诺,切实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九、公司应按照协会存续期管理有关自律规则规定,积极配合主承销商存续期管理工作的开展。

  十、公司在中期票据发行、兑付过程中和中期票据存续期内如遇重大问题,应及时向交易商协会报告。

  公司将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成承销团。公司将根据《接受注册通知书》的上述要求,按照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规定,择机实施本次中期票据发行事宜等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601155   证券简称:新城控股   编号:2022-078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富域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域发展”)持有本公司股份为1,37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09%,其中被质押的股份累计363,766,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本的26.40%。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2年12月2日接到富域发展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富域发展及其一致行动人常州德润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州德润”)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富域发展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会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