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8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305会议室召开。本次临时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11月29日以纸质文件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陈翔炜先生、孟宪明先生、杨洋先生、毛志苗先生、胡旭东先生、许年行先生、王忠诚先生、张桂森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陈翔炜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陈翔炜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一。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战略委员会:陈翔炜、孟宪明、张桂森(独立董事),其中陈翔炜为召集人;

  2、审计委员会:许年行(独立董事)、张桂森(独立董事)、陈翔炜,其中许年行为召集人,为会计专业人士;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王忠诚(独立董事)、许年行(独立董事)、陈翔炜,其中王忠诚为召集人;

  4、提名委员会:张桂森(独立董事)、王忠诚(独立董事)、陈翔炜,其中张桂森为召集人。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见附件一。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和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陈翔炜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聘任孟宪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张骞予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二。

  张骞予先生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589号

  电话:0551-62969206

  传真:0551-62969207

  邮箱:zhangqianyu@wantong-tech.net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2022年12月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孟宪明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聘任孔梅女士、孙胜先生、张骞予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许晓伟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二。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刊登于2022年12月3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杨敬梅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三。

  杨敬梅女士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皖水路589号

  电话:0551-62969206

  传真:0551-62969207

  邮箱:yangjingmei@wantong-tech.net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决定聘任刘驹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任期自公司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四。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3日

  附件一: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简历

  陈翔炜先生:197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职于TCL金能电池有限公司、广州蓝月亮有限公司,历任北京美中智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圣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和天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汇智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董事长、烟台华东电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孟宪明先生: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华帆集团总经理、董事长、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天路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许年行先生: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曾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系博士后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讲师、副教授、耶鲁大学管理学院访问学者、立得空间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汉迪移动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财务与金融系主任、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和公司独立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2015年8月已通过独立董事培训,取得深交所公司高管(独立董事)培训字1506314409号证书。

  王忠诚先生: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曾于北京中关村建设集团任法律部经理,后执业于广东江山宏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2006年至今任北京市环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曾担任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信诺传播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米道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沈阳兴齐眼药股份有限公司、国美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格威特生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和公司独立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2015年7月已通过独立董事培训,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编号370188号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张桂森先生: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古典文学、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学历。曾任北京锐思艾特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北京易堂悟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东莞市净诺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和力盛云动(上海)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和公司独立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2021年2月已通过独立董事培训,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编号2111827926号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附件二: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孟宪明先生:1980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北京华帆集团总经理、董事长、北京中咨华宇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通力盛(北京)智能检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中天路通工程勘测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张骞予先生:199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职于申万宏源证券、中德证券、中国人寿股权投资公司。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孔梅女士:1969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安徽皖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皖通城市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33,480股,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孙胜先生:1971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曾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董事、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监事,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公司股份39,060股,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许晓伟女士:1976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学历,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曾任世纪金源集团安徽区域财务总监、公司财务副总监,现任公司董事、财务负责人、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监事、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附件三: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杨敬梅女士:199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拥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2018年4月至今在公司任职,曾任公司证券事务主管,现任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8月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举办的2020年第一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并通过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

  

  附件四: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简历

  刘驹先生:198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稽查经理、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内控主任审计师、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审计经理,现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9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22年11月29日以纸质文件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监事。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帅红梅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帅红梅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公司监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本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12月3日

  附件:监事会主席简历

  帅红梅女士:1973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重庆金源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监事会主席、人力资源总监、成都赛英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安徽汉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市天安怡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及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