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2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微信及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2年12月1日上午9:3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D座1903室公司会议室以现场加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胥亚斌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覃聚微先生、黄光耀先生、吴晓龙先生、原博先生、郦琦女士、丁士威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应选举非独立董事共6名,本次提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共6名,前述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名单将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当选后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本议案采取逐项表决方式,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覃聚微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黄光耀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提名吴晓龙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提名原博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提名郦琦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提名丁士威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事宜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谭洪涛先生、王磊先生、徐开娟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公司应选举独立董事共3名,本次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共3名。根据相关规定,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资格和独立性须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当选后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本议案采取逐项表决方式,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谭洪涛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王磊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提名徐开娟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就本次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事宜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等规定,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同意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相关内容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2年12月修订)、《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2022年12月修订)、《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12月修订)。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交易与关联交易》等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公司《关联交易制度》、《分、子公司财务管理纲要》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中,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修订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修订公司制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7)、《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制度》(2022年12月修订)、《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分、子公司财务管理纲要》(2022年12月修订)。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拟定于2022年12月19日(星期一)下午14:3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D座1903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公告编号:2022-068)。

  六、备查文件

  1、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3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2年11月2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微信、专人送达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22年12月1日上午11:30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177号中海国际中心D座1903室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芮光胜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芮光胜先生、徐劭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公司应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本次提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共2名。前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名单将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当选后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任期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本议案采取逐项表决方式,表决结果如下:

  1、提名芮光胜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提名徐劭先生为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5)。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等规定,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同意对《公司章程》、《监事会议事规则》相关内容进行修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2年12月修订)、《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2022年12月修订)。

  三、备查文件

  1、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4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莱茵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会由9名董事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任期3年。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覃聚微先生、黄光耀先生、吴晓龙先生、原博先生、郦琦女士、丁士威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谭洪涛先生、王磊先生、徐开娟女士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任期3年,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期限届满之日止。

  上述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人数未低于公司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独立董事候选人谭洪涛先生、王磊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其中谭洪涛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独立董事候选人徐开娟女士尚未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已书面承诺参加最近一次独立董事培训并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和独立性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方可与其他6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分别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董事会换届选举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不得有任何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

  1、覃聚微简历

  覃聚微,男,1971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成都市园林局团委书记,成都市政府办公厅调研员、秘书处处长,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董事、副董事长,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副局长。现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

  覃聚微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覃聚微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黄光耀简历

  黄光耀,男,196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内江市财政局预算处副处长、团总支书记,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金融物价处副处长、处长,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高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成都高投盈创动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现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黄光耀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黄光耀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吴晓龙简历

  吴晓龙,男,1974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财务部长,成都安仁文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成都文旅集团投资管理部副总经理、总经理,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现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董事,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

  吴晓龙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吴晓龙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4、原博简历

  原博,男,1986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先后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成都分所任审计员、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任项目经理。2020年6月至2021年1月兼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副总经理。2019年4月至今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发展部副总经理、总经理。2019年9月至今兼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6月至今兼任成都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9年10月至今兼任成都金控文旅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2020年1月至今兼成都卓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现任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原博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原博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5、郦琦简历

  郦琦,女,1976年2月出生,大学文化。曾就职于浙江省轻工业公司财务部、航天通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历任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截至目前,郦琦女士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900 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郦琦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6、丁士威简历

  丁士威,男,1973年2月出生,大专文化,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中共党员,曾就职于浙江亚卫通科技有限公司,美都置业浙江有限公司,现任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金融部经理,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丁士威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丁士威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7、谭洪涛简历

  谭洪涛,男,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管理学博士。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财政部首届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工程、四川省学术及科学技术带头人;纽约城市大学访问学者;四川省优秀博士论文等。《经济研究》、《世界经济》匿名审稿人;四川省会计学专业评估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成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经济分委会副主任委员。现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导,西南财经大学审计处处长,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谭洪涛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谭洪涛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8、王磊简历

  王磊,男,1972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学士、诉讼法学硕士,律师,具有深交所独立董事资格。先后担任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国有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以及通威股份(600438)等上市公司法律顾问,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300463)独立董事,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国际业务部、韩国驻成都领事馆及日本、新加坡、香港等多家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提供涉外法律服务,曾获成都市党外知识分子风采人物、成都市优秀律师等称号。现任北京浩天(成都)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兼任成都市青羊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法制委员会委员、青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成都市律协青羊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政法大学四川校友会副会长、青羊区律师协会理事、成都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成都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成都市赛事运营中心、成都市足球协会、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

  王磊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王磊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9、徐开娟简历

  徐开娟,女,1986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上海体育学院体育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复旦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后。现任上海体育学院体育运动与健康产业协同创新中心副教授。兼任长三角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研究员、海南自贸创新体育产业研究院特聘专家。

  徐开娟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徐娟女士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5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监事会已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监事会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莱茵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会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任期3年。公司监事会提名芮光胜先生、徐劭先生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名单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选举产生的非职工代表监事将与由公司职工大会或其他形式民主选举产生的1名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监事任期3年,自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期限届满为止。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按照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不得有任何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行为。

  特此公告。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

  1、芮光胜简历

  芮光胜,男,1974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研究生。曾历任平安银行成都分行法律合规部、资产保全部总经理助理;四川金融资产交易所风控合规部高级经理;怡君控股有限公司(蓝润集团)监察审计部监察审计副总监。现任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法务风控部总经理、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主席。

  芮光胜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芮光胜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徐劭简历

  徐劭,男,1977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专业。2004年至2016年杭州市体育局任职,2016至2020年期间任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监事。2020年至今任绿城理想生活集团副总经理,绿城房屋服务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监事。

  徐劭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规定的不得提名为董事、监事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经查询,徐劭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558            证券简称:莱茵体育          公告编号:2022-066

  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

  规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2022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等规定,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莱茵达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2月1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三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同意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相关内容进行修订。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相关修改内容公告如下:

  一、《公司章程》修订对比表

  ■

  ■

  ■■

  注:1.本次制度修订引起部分条款顺序变化而内容未作修改的,不在对比表列示;

  2.除上述内容修改外,《公司章程》的其它内容不变。

  二、《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对比表

  ■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