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3 证券简称:*ST日海 公告编号:2022-097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大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润达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润达泰”)累计质押(含本次质押)公司股份103,872,55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7.74%。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公司近日获悉润达泰所持有公司的股份存在解除质押和再质押情形,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和再质押基本情况

  1、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份再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二)第一大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第一大股东基本情况

  ■

  ■

  2、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万元)

  ■

  以上数据未经审计,为润达泰单体报表的财务数据。

  3、本次股份质押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不涉及第一大股东自身资金偿付等问题。

  4、公司第一大股东润达泰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5、本次股份质押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实质性影响。

  6、公司第一大股东进行本次股票质押是为公司办理保理融资提供质押担保,目前总体质押风险可控,股份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票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日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