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0 股票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22-086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75%股权
暨被动形成对外借款及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1月21日召开了九届十一次董事会、九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75%股权暨被动形成对外借款及担保的议案》。公司拟将持有的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特网能”)75%股权协议转让给常州高新云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公司聘请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对艾特网能全部权益在评估基准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并出具了《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出售深圳市艾特网能技术有限公司股权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联评报字【2022】第3777号)(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报告》”)。经评估,艾特网能全部股东权益在评估基准日的评估价值为137,000万元。本次交易按照前述评估值作价定为人民币102,750万元(详见公司公告2022-081)。

  公司国资主管部门于2022年11月29日出具了《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PGBA-2022-022),本次交易涉及的资产评估结果已完成备案程序,备案结果与《资产评估报告》结论一致,本次交易价格无需进行调整。

  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