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846 证券简称:首都在线 公告编号:2022-138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股东、董事、副总经理赵永志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首都在线”)于2022年5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84),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永志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和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997,300股(约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1.500%)。

  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收到公司股东赵永志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告知函》,截至2022年11月30日,股东赵永志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股份4,120,4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83284%,减持数量过半,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注 1:减持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己发行的股份。

  注2:上表中的“总股本”按照最新股本466,486,694股计算。

  注3:上表合计比例与各分项值之和尾数不符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注1:上表中的“总股本”均按照最新股本466,486,694股计算。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赵永志先生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赵永志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实施情况除因赵永志先生记错减持时间,误操作个人证券账户,2022年5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公司股票2,000股,导致减持实施起始日期早于减持计划起始日期外,其他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

  3、截至目前,赵永志先生除上述误操作外,严格遵守了此前所作的相关承诺。

  4、赵永志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5、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赵永志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数量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