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702 证券简称:华峰铝业    公告编号:2022-064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按程序启动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其中,职工代表监事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2022年11月30日,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并选举蔡晓峰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蔡晓峰先生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公司股东大会换届选举完成之日起计算。

  特此公告。

  上海华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2 年12月1日

  附件: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蔡晓峰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3年9月至2002年9月在中国石化集团九江石油化工总厂仪表分厂先后担任班长、工程师;2005年7月至2008年5月在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部长助理;2008年5月至今任职于本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2012年11月至今兼任公司监事,2017年10月至今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并同时担任华峰铝业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蔡晓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