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79 证券简称:华体科技 公告编号:2022-101
债券代码:113574 债券简称:华体转债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项目中标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前期披露了《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参股公司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9),目前相关进展如下:

  公司参股公司河南科华智慧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智慧”)作为联合体成员方、牵头人,全资子公司华体智城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体智城”)作为联合体成员,与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人)就中标项目签订了《郑州金水科教园区智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62385.32万元(不含税)。

  公司持有科华智慧40%股权,科华智慧相关收入不计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该项目的实施由科华智慧主导,施工周期较长,施工进度及结算时间、竣工验收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的履行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亦不会对合同对方形成重大依赖。

  该项目的实施周期较长,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如期或全面履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