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毅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099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1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31.3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现就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披露了《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修订稿)的公告》《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修订稿)》。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

  (二)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三)公司未发现有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四)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五)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六)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七)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公司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一)公司经过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二)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三)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毅昌科技   公告编号:2022-100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6月27日、2022年7月15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向融资机构融资提供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为满足公司的发展需要,全资子公司拟对公司提供担保。有效期至公司下一年度股东大会通过新的担保计划日止。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6月29日和2022年7月16日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母公司向融资机构融资提供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公告》《202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 子公司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担保的情况

  (一)担保概述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3,000万元,全资子公司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毅昌”)为公司前述授信业务提供担保。

  本次担保额度在公司2022年度担保额度预计范围内,具体情况如下:

  ■

  (二)被担保方的情况

  1. 被担保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法定代表人:宁红涛

  (4)注册资本:40100万元

  (5)地址: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城科丰路29号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1016185240255

  (7)成立时间:1997年9月12日

  (8)经营范围:塑料制品制造;塑料制品销售;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模具制造;模具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电视机制造;工业设计服务;金属制品研发;金属制品销售;电池零配件生产;电池零配件销售;电池制造;电池销售;新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9)主要股东:高金技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25.98%的股权

  2. 最近一年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1. 债权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

  2. 担保人:安徽毅昌科技有限公司

  3. 被担保人(债务人):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5. 担保金额:最高不超过等值人民币3,000万元

  6. 保证期间:按债权人对债务人每笔债权分别计算;自每笔债权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至该债权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三年止。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2年11月30日,公司对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11,524万元,占公司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经审计)的17.95%;子公司为母公司担保余额5,651万元,占公司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经审计)的8.80%;子公司为子公司担保余额204万元,占公司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经审计)的0.32%。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担保外,公司不存在对合并报表范围之外的公司提供担保。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情形。

  五、备查文件

  (一)《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