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
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1914    证券简称:招商积余     公告编号:2022-67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合计为393,384,6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0%;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2月5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19年11月19日,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招商积余”)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向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337号),核准公司向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蛇口”)发行354,046,180股股份、向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招商地产”)发行39,338,464股股份,以购买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公司上述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合计393,384,644股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已于2019年12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上市之日起36个月。具体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披露的《中航善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及其摘要。

  本次非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由666,961,416股增至1,060,346,060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东作出的各项承诺及履行情况

  ■

  综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不存在违反上述承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情况

  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公司亦不存在对上述股东违规担保等损害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合计为393,384,6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10%;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12月5日;

  3、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

  五、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的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六、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经核查,本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解除限售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限售承诺;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独立财务顾问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招商局积余产业运营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