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79 证券简称:荣泰健康 公告编号:2022-062
转债代码:113606 转债简称:荣泰转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林珏女士因家庭资产规划管理需要,增加一致行动人上海呈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呈瑞荣鑫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呈瑞荣鑫”,系林珏女士通过自有资金认购的、其作为唯一份额持有人和受益人的私募基金产品),林珏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呈瑞荣鑫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2,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本次股份变动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股份的内部转让,其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影响公司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一、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内部转让股份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7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林珏女士的告知函,因家庭资产规划管理需要,林珏女士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持有的2,80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00%)给私募基金产品呈瑞荣鑫。林珏女士与呈瑞荣鑫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本次股份变动系林珏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林珏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发生变化。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股份计划的提示性公告(修订稿)》(公告编号:2022-060)。

  二、本次增加一致行动人及内部转让股份的实施情况

  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林珏女士发来的告知函,确认上述股份转让已完成。截至2022年11月30日,林珏女士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向呈瑞荣鑫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合计2,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本次内部转让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1、 股份转让情况

  ■

  ■

  2、本次股份转让前后,林珏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见下表:

  ■

  ■

  注:表中凯恩新动能是指凯恩(苏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的凯恩新动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股份转让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林珏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其合计持股比例、数量和表决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股份转让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本次股份在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上海荣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