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16 证券简称:*ST亚联 公告编号:2022-096
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有的开店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店宝科技”)45%股权于2022年11月25日在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被大连永利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利发展”)竞得,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340,511,220.00元(叁亿肆仟零伍拾壹万壹仟贰佰贰拾元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1月1日、11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92)、《关于控股子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94)、《控股子公司开店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45%股权司法拍卖报告书》。

  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收到吉林省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辽源中院”)发出的《吉林省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2)吉04执60号】(以下简称“《执行裁定书》”),辽源中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四条规定,裁定如下:(一)公司持有的开店宝科技45%股权的所有权自《执行裁定书》送达永利发展时起转移;(二)永利发展可持《执行裁定书》到登记机构办理相关产权变更登记手续。《执行裁定书》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根据辽源中院发布的《竞买须知》及《竞买公告》,结合本次公司收到的《执行裁定书》等实际情况,该拍卖事项后续尚需办理工商变更等环节。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亚联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