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首次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7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首次增持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自2022年11月29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2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40万元,其中刘泉先生、钱晓钧先生每人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1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2)。

  公司于2022年11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泉先生、钱晓钧先生的通知,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首次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泉先生、钱晓钧先生

  (二)首次增持前,刘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309,33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11%,钱晓钧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6,153,64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28%,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1,462,98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39%。本次增持后,刘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359,14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12%,钱晓钧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6,203,44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29%,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1,562,5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1%。

  二、本次增持情况

  2022年11月30日,刘泉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9,8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增持金额为人民币4,978,503.5元,钱晓钧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9,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增持金额为人民币4,978,158.5元。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刘泉先生、钱晓钧先生、刘源女士、李映芝女士系公司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359,144股,钱晓钧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6,203,447股,刘源女士持有公司股份1,792,084股,李映芝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52,695股,前述主体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4,307,37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96%。

  ■

  三、后续增持计划

  增持主体将按照公司于2022年11月29日披露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内容详见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公司管理人员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72)。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或政策因素等,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

  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份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增持主体实施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关于上市公司权益变动及股票买卖敏感期的相关规定,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

  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股份变动管理》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上述人员所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8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时取消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

  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于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1月30日分别发布了《关于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及《关于延期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的公告》。公司将针对有关《关于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以下简称“问询函”) 等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鉴于保荐机构的核查程序及工作量原因,公司问询函回复函的核查意见截止2022年11月30日下午3点还在进程中。为此,公司决定暂时取消原定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下午16:00召开的投资者说明会。为避免再次发生延期事项,交流会将在回复函正式公告时及时通知。

  公司对上述取消召开投资者交流会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目前公司业务经营情况一切正常,问询函回复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