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兴裕矿复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48         证券简称:华阳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9

  债券代码:155229                   债券简称:19阳煤01

  债券代码:155666                   债券简称:19阳股02

  债券代码:163962                   债券简称:19阳煤Y1

  债券代码:163398                   债券简称:20阳煤01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兴裕矿复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一、基本情况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兴裕矿发生一起1人死亡事故而停产(详见公司2022-055号公告)。停产期间,公司认真做好煤矿停产整顿工作,对所查问题和隐患进行了整改复查。经平定县应急管理局验收,符合验收标准,同意兴裕矿恢复生产(平煤安发〔2022〕110号)。公司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决定该矿于2022年11月30日恢复生产。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兴裕矿核定产能90万吨/年,占全公司煤矿核定产能的2.33%。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4.9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1%。经初步统计,截至11月30日,兴裕矿本次因事故共停产55天,发生停工费用约2600万元。

  本事件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及经营业绩所产生的具体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公司对恢复生产工作的相关安排

  (一)公司将督促兴裕矿强化组织领导,严格安全措施落实,紧盯薄弱环节,压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

  (二)公司要求各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面推进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夯实现场安全基础管理,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依法治安、从严治矿,确保矿井安全生产。严防同类问题隐患反复出现和各类事故再次发生。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有关公司信息请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山西华阳集团新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