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58 证券简称:秦安股份 公告编号:2022-073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理想新晨上缸体毛坯项目定点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况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期收到了四川理想新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想新晨”)的定点意向书,选择公司成为其发动机上缸体毛坯的供应商。

  公司已于近日进行理想新晨上缸体毛坯的试生产,预计于2023年一季度实现量产。

  二、 对公司的影响

  1、2021年公司获得了理想新晨增程式发动机缸盖(毛坯+机加)、缸体(机加)项目。今年8月理想新晨缸盖项目(毛坯+机加)进入量产交付阶段。10月公司获得其发动机缸盖项目(毛坯+机加)及缸体项目(机加)的扩产通知。此次,公司获得了上缸体毛坯的定点意向书,表明客户对公司产品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同时意味着客户对公司前期交付表现及后续研发、制造能力的高度认可。

  2、本次上缸体毛坯项目预计于2023年一季度实现量产,对公司本年度营业收入不产生影响,但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 风险提示

  定点意向书是对指定项目产品开发和供货资格的认可,可能会出现在开发过程中由于各种原因导致项目变更、中止或终止等情况。

  定点意向书不构成订单或销售合同。实际销售金额与汽车实际产量、供应商数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实施周期较长,而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客户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造成影响,进而对公司产品交付和营业收入确认带来不确定性影响。

  针对上述风险,公司后续将密切关注市场情况,及时、合理安排生产、供应等工作,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市场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秦安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