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1         证券简称:大唐发电         公告编号:2022-072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召开的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同意公司调整2022年度融资计划,2022年开展境内外权益融资及包含超短期融资券在内的债务融资合计不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2022年7月18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2]SCP239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注册金额为10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公司已于2022年11月29日完成了“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八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20亿元人民币,期限为87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01%。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偿还有息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