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光伏建筑项目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2-065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光伏建筑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近日收到成都五粮液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五粮液集团新经济中心项目I-5#地块幕墙工程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为人民币71,097,343.59元,约占公司 2021 年度营业收入的0.34%,该项目是公司中标的又一光伏建筑一体化(以下简称“BIPV”)项目。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其是以办公为主的商业综合体,建筑高度达88.6米,幕墙总面积约为5.388万平方米,工期预计335天。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玻璃幕墙、铝板幕墙、碲化镉发电玻璃以及碲化镉发电玻璃系统的光伏幕墙一体化施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地标性建筑之一。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22年度已累计中标BIPV项目约8.54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4.11%。

  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公司将对中标金额达到5000万元(含)以上的BIPV项目作为标准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1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