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额度预计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22-029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

  额度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经营能力,公司的主营业务不会因该关联交易事项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公司新增关联交易额度预计为9,120万元,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公司关联董事顾立立先生、叶小鹤先生已回避表决,其他非关联董事一致表决通过。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新增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基本情况

  单位:万元

  ■

  本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达到提交董事会的审议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关联方基本情况介绍

  华谊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日期:2010年8月;法定代表人:顾春林; 注册资本:7.7亿港币; 主营业务:各种化工产品、化工原材料和轮胎、涂料产品的进出口贸易,以及投融资业务等。住所:香港干诺道中111号永安中心十六楼。

  2、关联关系

  华谊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

  3、履约能力

  上述关联方公司依法存续,资信情况和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较强的履约能力,日常交易中能履行合同约定,公司认为形成坏账风险的可能性较小。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1、定价政策:本着市场化的原则,遵循公平、合理、公正和平等互利的定价原则。

  2、定价依据:以市场价格为基础,依据市场情况,或协商定价或经咨询比价合理定价。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以上与关联方的日常交易属于正常的业务购销活动,是公司经常性经营活动和持续发展的正常需要,是长期稳定合作形成的共存互利关系。以上关联交易有利于公司加快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开创发展新局面的战略实施,没有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和公司股东的利益。

  2、公司及关联人在业务、人员、资产、机构、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以上关联交易不会对公司的独立性构成影响,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的生产经营和财务状况,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五、审议程序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审计委员会审议通过;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回避表决;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独立董事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以上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

  六、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以上一揽子日常关联交易在每笔具体实施时,授权总经理或其授权人士签署相关协议。

  七、备查文件

  1、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4、公司审计委员会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临2022-030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11月25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召开第十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2年11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十届十五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议案,决议公告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新增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