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12月0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3 证券简称:富煌钢构  公告编号:2022-031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765号文核准,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主承销商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非公开发行股票方式,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98,942,598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6.62元,共计募集资金654,999,998.76元,减除发行费用人民币14,562,885.31元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640,437,113.45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验资报告》(天健验〔2020〕5-17号)。

  二、募集资金专户开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保护投资者权益,本公司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深证上〔2022〕12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证上〔2022〕13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本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连同保荐机构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三方监管协议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本公司在使用募集资金时已经严格遵照履行。

  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如下表: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专用账户所存放的募集资金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为规范募集资金账户的管理,公司对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进行销户。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手续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备查文件

  1、银行账户注销材料

  特此公告。

  

  

  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12月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